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风筝...

我想家的意义,就在于它能让人感觉到踏实,因为无论在哪里,回到家的感觉,就像是躲进风平浪静的港湾,厚厚的保护伞.
所以我把cooper当作自己的另一个家了,在这里,不足百天的相处,大家却像家人一样,虽然我也会很任性地争执,很调皮地偷懒,但是却从未想过要离开,即使在这样的日子,时间被劳碌的奔波和很多不确定填满的时候,总会抽空回到那不大不小的房间,和大家在一起。
这阵子在外面忙碌的时候,开始思考自己未来要走的路,关于团队的,也关于自己的,然而大四的我却没办法完全两耳不闻窗外事地全身心投入在工作室上,因为毕竟还有ACM的家,因为还有“大使”的责任,还有一个寻常应届毕业生所要面对的压力和抉择。今天去联硕的时候,突然真实地感受到“就业”这个字眼,如此真实地摆在眼前时,自己竟然都还没准备好。选择考虑的原因,并没有想到工资、薪水、报酬,只是觉得假如把自己逼到墙角,应该会有反弹的力量吧。反思最近的状态,一点也不像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看到曾经在培训营的学长每天单车面试辛苦充实的日志,移动、宝洁、联想...带着简历满城市跑,也许只是在寻找一种积极生活状态吧。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去寻找和把握一些机会,即使它可能与我热爱的设计并不是那么紧密相关。因为也许这样,才能帮助我看清楚一些东西,看清楚自己真正想走的路,自己真正适合的领域。只想试试,假如把一分钟当作两分钟来用,可以充实到何种程度,毕竟最近的我,都是在把两分钟当成一分钟来用。倘若把自己交给工作,会更加珍惜在cooper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所以,还是很想在自己回来的时候,可以看到工作室里你们微笑的脸,听你们喊我娜娜也好大使也罢,即使很累很辛苦,我也愿意在下班之后尽可能快地赶回来,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cooper的每一份责任,我都会努力承担。所以,才会在晚上不顾一切地跑来通宵,写下我想说的话,只为证明我爱cooper,只为证明,曾经的梦想不会放弃,未来的路我会坚持着走下去,和你们一起...
愿意做你们的风筝,被维系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踏实,所以,不要放手好不好...

Well,说到做到,今天早上还是要去跑步的,因为我是熬夜达人小娜,因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一点也不辛苦!

1 条评论:

Tommey 说...

记得上次在顺德的时候,你说,我们就像一群没娘的孩子,总是不知目的的乱窜。但慢慢地,我觉得,团队,我们,友谊,目标......正一点点变得紧密。呵呵,YY一下,希望cooper成为中国的IDEO,我们是元老,是大股东。有设计一起做,有钱一起赚...... 呵呵,YY完了,接着还是要一步一步,一起奋斗